关于我们

  • 地址: 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
  • 邮箱: tzhang2009@sinano.ac.cn
  • 电话: 86-512-62872706
  • 传真: 0512-62603079
  • 网址: http://nanosensor.sinano.ac.cn
  1. 首页
  2. 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团队聚焦于“面向多维信息探测的智能材料与微纳传感技术”研究方向:研究高性能纳米智能材料与仿生结构的可控制备方法,融合高效柔性电子制造技术和MEMS微纳制造技术,形成多模态柔性化和微型化智能感知器件,并探索其物理机制;致力于突破材料级、器件级、微系统级智能感知器件技术瓶颈,形成跨尺度和多元材料的一体化集成制造能力,实现多材料、多器件集成的多功能智能器件与微系统,并探索其在物联网、智慧医疗、人机融合、轻量化可穿戴装备等的战略新兴产业的应用。团队注重智能传感器技术、纳米智能材料、柔性电子学和智能制造的多学科交叉,近几年先后六次获得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年度考核优秀团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