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  • 地址: 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
  • 邮箱: tzhang2009@sinano.ac.cn
  • 电话: 86-512-62872706
  • 传真: 0512-62603079
  • 网址: http://nanosensor.sinano.ac.cn
  1. 首页
  2. 新闻中心

感恩同行,共赢未来——课题组成立十周年团建活动

岁月如歌,风霜如画,十年弹指一挥间,课题组迎来了十周岁生日。十年来,在张珽老师的带领下,大家奋力拼搏、砥砺前行,取得了累累硕果。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,20191116日,课题组成立十周年团建活动在美丽的阳澄湖畔举行。此次活动的参加人员除了课题组现有成员之外,还邀请了在课题组工作和学习过的成员,大家从五湖四海赶赴苏州,共同分享这十周年的喜悦与精彩。

    活动开始之前播放了课题组十年发展历程电子相册。十年的拼搏、十年的发展都浓缩在宣传片中。一张张熟悉的面孔,一次次新的突破,让我们重新回顾了十年来课题组一步步走来的历程,此情此景,让每位成员都心潮澎湃。

123.png

随后,张珽老师为周年活动致辞。张老师在致辞中条分缕析的向大家阐释了课题组十年来的发展历程,及未来的科研规划。张老师表示:课题组经过十年的不断积累,从最初成立时的举步维艰、艰苦奋斗,到今天已经成为集“纳米智能材料”、“柔性可延展电子”、“微纳传感器件”、“智能微系统”为一体的科研团队,要感谢各位成员的不懈奋斗和鼎力支持,坚信课题组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更加出色、更加辉煌!

1234.png

       接下来是大家的自由交流时间。各位成员畅所欲言,互相交流着这十年以来的酸甜苦辣,每位成员在课题组都留下了奋斗的印记,收获了珍贵的友情,课题组也成就了每一位成员。

12345.png

 

16日下午,大家乘船来到了莲花岛,共享这秋日的湖光山色。一路上欢声笑语、其乐融融。沿途风光旖旎,景色秀美,大家走走停停,歇歇看看,或谈笑,或留影,饱览美景,流连忘返。

1.png

2.png


秋风起,蟹脚痒。夜幕垂帘时分,大家在阳澄湖畔品尝肥美的大闸蟹,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共饮杯中酒,酒喝干,再斟满,这是一路走来的情谊。伴着祝福,伴着笑语,周年庆的欢乐时光也圆满落下了帷幕。

课题组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,趁此周年活动之际,感谢一路上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朋友。从课题组初创到进入高速发展期,从一张白纸、三四个人,通过努力奋斗、不断创新,我们在智能传感、柔性电子领域做出了自己的特色。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,奋进拼搏的精神不会停歇。全体课题组成员在前进道路上将再接再厉、同心同行、共赢未来!